珍惜♥

往往人要失去后才珍惜,而我也不例外。
我现在珍惜了4年前所失去的。
现在我会好好珍惜她的!!!

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我想你了♥

很久没来了,
一来我就想你了,
不知你有想我吗???!

今天是我没做工的第二天,
反而觉得有点闲了…
真奇怪,
忙的时候,
说太忙。
有空的时候就说太闲,
日子真难过啊!!!

不知怎么的心情很低落,
想去summit走,
却没人有空…

突然想起我和朋友们在学校的日子,
好想念喔…
想着我们吵架,
斗嘴,
开心,
说笑…
但也许这些很难再有机会再和这些朋友度过了T.T

就说到这儿吧…
亲爱的朋友们,再见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T.T
    對呀,真想念在學校的生活。
    真的多姿多彩。
    有說有笑,有哭有鬧。

    >_____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^^
    也许明年没法同班了,
    但我们依然同校,
    而且我们也能怀念。
    不错了。

    为明年加油吧!!!
    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華文比我好@@

    嗯嗯 也為我們簡單的友情加油吧!
   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