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♥

往往人要失去后才珍惜,而我也不例外。
我现在珍惜了4年前所失去的。
现在我会好好珍惜她的!!!

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幸福的一个月^^

呼呼呼~
好久没上了~
想我吧~哈哈,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月,
好幸福,
好充实哦~~~
跟她在一起好开心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知不觉的,
时间过去了一个月了,
我和她在一起一个月了,
最近时间好像都过得好快,
总觉得才刚开始,
不知怎么的,
竟然已经一个月了。。。
哈哈,
也许是太幸福而忘了时间吧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知道你很害怕我们会像你朋友这样,
但,老婆,
我答应你,
我会遵守我们的承诺的,
你别怕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婆,我爱你~

by:杰♥美
      《永远爱你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